天空广阔,比不上母亲的博爱广阔;太阳温暖,比不上母亲的真情温暖5月12日母亲节当天,材料学院第三十期分党校学生联合蒲公英义工站在润州区三茅宫转运站开展了一分钟快闪公益——“母亲节给环卫工人献花”活动。

夜色还未褪去,志愿者们早早地集合进行早餐的准备以及分配工作,每份早餐袋上都贴有感恩的话语。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3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爱心早餐及康乃馨,给这些辛勤工作的城市美容师送上暖暖的问候和关怀。志愿者们还为在场的母亲送上提前准备好的母亲节礼物康乃馨,并表达了对母亲们的祝福。志愿者们还体验了环卫工作,整理了共享单车,创文明城市,塑造城市美好形象。参与活动的志愿者张孝杰说:“刚刚跟一个师傅聊天,才知道他们凌晨4点就出来工作了,真的很辛苦,希望我们今天的活动能给他们带来一些温暖,也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共同爱护我们的环境卫生,珍惜他们的劳动成果。”

“环卫工人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工作,他们是最可敬的人,在为环卫工人送去爱心的同时,也向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他们表达敬意。”入党积极分子陈佳豪表示“时值母亲节,我们组织此次活动,感恩环卫工人,感恩母亲,给环卫工人送温暖,并希望以此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我们的感恩活动中来。”

(撰稿人:陈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