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西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二十八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赵莉、院团委指导老师李文达出席本次大会此外材料学团学组织成员和各班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全体代表们共同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秘书长成员名单。材料学院委员会代表段宇航对第二十七届委员会工作进行报告回顾了上一学年工作,提出要继续深化改革,切实加强组织建设。随后,学院学生会代表刘镇对第二十七届学生会工作进行报告。报告中指出,学生会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动摇,充分履行“思想引领,服务实践,维权实践”三大职能,大力发展和弘扬“材子”文化。并从生活学习,校内外等各个角度对这一年开展的活动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做出了详细汇报。汇报完毕后,参会人员共同审议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学组织章程》。最后,由主持人宣读第二十七届主席团卸任名单李老师为他们颁发聘书。

大会第二部分,主持人宣读了材料学院第二十八届团学组织学生干部的任命决定。随后,第二十八届团委副书记曾炯萌、第二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张泽炜作就职报告。大会尾声学生代表们共同合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第二十八届学生代表大会至此圆满成功。(杜雅婷、熬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