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大一新生成长,帮助学生答疑解惑,11月12日至14日,在江苏科技大学西校区关爱驿站,材料学院组织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加与学校关工委老专家赵长生和石大优座谈活动。
  座谈活动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在平等、轻松、开放的氛围中,各班学生代表对各自班级教师教学情况和自身情况提出意见和问题
  赵长生和石大优两位老同志详细记录倾听学生代表向两位关爱驿站活动主持者提问了团支部工作问题,反诈骗问题等等问题,也有同学向两位主持者提出了针对校园宿舍一些不合理现状的提议两位主持者也从“听党教导”“劝诫学习”“同学关系互相帮助”“国家搞原子弹引导我们思考团结和创新”“对于偏远地区同学学习问题”“未来四年的规划和考研”等方面进行热烈而又亲切的交流。

通过座谈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参与教学、教育、管理工作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也帮助充分调动学生参与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学校和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教学管理服务水平和教学质量。(何长健、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