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至15日,1822106011/2两个团支部全体成员就垃圾处理问题开展了以“让垃圾有个好归宿”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活动润州区城市管理局协助举办,芦金虎老师主讲,材料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李文达参加

11月13日星期三中午,1822106011/2全体成员于西苑餐厅门口集合参加“让垃圾有个好归宿”主题讲座的线下宣传活动;同时线上的宣传活动也开始举行。

11月15日晚,西区综合楼319教室开展了以“让垃圾有个好归宿”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江苏科技大学1822106011/2团支部主办,

    在经过两天的宣传后,本次讲座到场人数超过余人,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在本次讲座开始前,润州区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先给同学们发放关于垃圾分类的传单和垃圾分类指南手册。讲座进行时,主讲人芦金虎老师由环境污染开题,向同学们展示了环境污染的严重性,随后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同学们纷纷举手,踊跃发言,回答问题的同学均获得了由润州区城市管理局提供的环保垃圾袋奖品。最后,润州区城市管理局对现场指导老师李文达进行了就此次讲座的专题采访。

讲座结束后,大部分同学表示学习到了不少关于垃圾分类的新知识,对于现在我们面临的环境问题也有了新的认识,并表示以后在生活中会更加注意环保问题。糜浩浩马尚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