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学生们在抗疫期间学习生活,提高专业技能水平,材料学院模具协会举办第十届CAD技能应用大 赛。本次比赛由材料成型专业CAD老师周应国指导进行。经过激烈比赛层层选拔共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

  此次CAD技能应用大赛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进行经过活动宣传,比赛共吸引了三十余人报名参与活动分为初赛与决赛两轮环节4月11日下午,模具协会进行第一轮初赛。初赛主要是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有关于CAD理论知识的考查。根据初赛结果,最终共有九人入围决赛。第二轮决赛于4月19日下午进行。决赛由材料成型专业老师出题测试,主要考查同学们的CAD实际操作能力。为了保证此次比赛的公平公正所有环节均在协会干事们的线上视频监督下进行

模具协会会长潘文亮说,在这比赛中,其中表现较为突出的就是大一学生祝模青云。祝模青云不仅在笔试中有良好的表现,在决赛中CAD的操作更是烂熟于心。正如周应国老师CAD讲究的是实用,而不是空有知识,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更好地掌握这项技能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让大家更好地得到锻炼,喜欢上CAD绘图的过程。(材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