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第29届团学组织骨干会议在长山校区13号楼110室召开,团委书记李文达参加会议。

短暂的破冰后,团委书记李文达指出,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一向是团学工作的重中之重,各位同学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学生干部,无论是工作还是学习,都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要发挥出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他对团学骨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热爱团学组织,热爱自己的部门和伙伴。二、珍惜在大学零成本锻炼自己的机会,在历练中尽快成长。三、学会时间管理,具备承担责任的能力,兼顾学习与工作。在做出展望的同时,他叮嘱同学们要把学习抓实,学习是大学生活的基础,需在此基础上发芽开花。会议的最后,他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也给予了一一解答。

本次会议是校区搬迁以来的第一次重要会议,加强了团学组织大家庭的精神文化建设,为今后团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在学院团总支的指导下,部长团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推动我院团学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向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