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10月8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党务工作会议。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晏超、副书记赵莉出席会议,各教师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赵莉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就学院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明确党员发展过程中各项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和详细工作要求等。

学院党委书记晏超就学院党委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具体要求。他对学校党委《江苏科技大学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综合考核办法》中的考核指标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各党支部严格参照考核办法完成规定任务。他重点强调了各支部要规范落实政治学习、学习强国、“三会一课”等工作要求,推动支部标准化建设,发挥学院党建工作在学院事业发展中的凝心聚力和引领保障作用。

    据悉,自6月份材料学院基层党组织调整以来,学院党委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的要求逐项排查和部署,从基层党支部抓起,继续跟进和完善去年巡察工作中查摆的问题,逐项落实重点工作。(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