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1213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答辩考核会。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党支部书记等参加现场述职答辩。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主持。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开展 2020 年度党的建设工作综合考核的通知》安排,结合《新时代江苏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 年)》要求,学院党委对党支部进行综合考评。各党支部围绕支部设置、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支部特色活动以及存在的问题等内容进行汇报交流。最终,经现场PPT述职答辩、支部材料检查、评委提问等环节,评选出焊接系教工党支部、高分子材料系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荣获学院党委2020年度优秀党支部。

学院党委书记晏超肯定了各支部的工作。他强调,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巡察工作的开展,各支部应清醒认识到支部建设的存在的问题,对标差距找落实。希望各支部以优秀为榜样,不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能力,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实现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建设目标不懈奋斗。(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