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毕业季,金属协会在4月17日下午请来了保研学长窦金杰给协会成员做本创宣讲会暨保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在梦溪校区教4召开,主要讲解本创的相关情况以及窦学长自己保研的经验心得。
  本次交流会由金属协会会长朱亚岩同学主持首先,朱同学介绍了本次交流会的流程。接由窦金杰学长给同学们讲解本创,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本创时间一整年主要活动是跟随导师做创新项目,参与实验以及撰写论文。本创对大家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都有一定的提升,同时对自己的研究能力也是一种锻炼。窦学长表示本创对于自己的帮助特别大,无论是学习还是保研。然后,窦学长自己的工作和学习分享了一些经验他特别强调,只有在平日里做到详细的规划,才能做到工作与学习两不误。同时也向同学们讲述了如何争取保研资格,以及在夏令营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了一些问题,窦学长一一做出了解答。
  本次的宣讲会通过窦学长的经验分享同学们对于本创有了一定的了解,本科生创新创业训练可以锻炼同学们的创新能力,加强对专业知识技能的了解,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可以更好地制定学习目标和计划,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信心迎接未知挑战、走向美好未来。(马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