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2日下午,材料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在东校区综合实验楼召开。学院督导组组长、学院领导、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业导师、学工办、教务办负责人等相关负责人,来自学院各年级的近50余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依次汇报了本班学生的总体学习情况和教师的教学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对学院、系部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毕业设计、课程安排、任课教师与学生的互动、综合能力发展等方面。对于教学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学生代表们各抒己见,提出了自己对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的建议和措施,积极为学院教学建设作贡献。针对

同年级学生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一一做出回复,并表示学校将会重视大家反馈的问题,并参考同学们的意见,积极解决这些问题。
        
据悉,焊接技术与设备、金属材料工程、高分子材料、材料成型、功能材料分专业四个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学生座谈会之前班长已经组织各班召开班会收集并汇总各班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并带到座谈会上。(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