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由材料学院JUST吉他协会举办的第二届长山音乐节在长山校区完美闭幕。此次长山音乐节青春心向党”为主题参演乐团STR8、TheHitmen、oho、THNE6、NAMELESSthewhos

本次音乐节开幕仪式在长山校区足球场隆重举行,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由NAMELESS乐队带来的歌曲《我爱你中国》开场,激昂的歌声、熟悉的旋律当即与大家形成了情感的共鸣。在大家的高声欢呼下,“STR8”乐队也随之闪亮登场,主唱率性洒脱的演唱与吉他手键盘手鼓手的精彩演奏完美结合,两首歌歌罢已完全征服了全场的观众博得了一阵惊呼。随后,“Oho”乐队、“TIA街舞社”、“JUSTNEWBEAT”潮音协会、“KDS曳步舞协会”、“THNE-6”、“THE Hitmen”、“the whos”轮番上阵,掀起一股又一股的摇滚热潮。据悉,此次音乐节还有江科大十佳歌手中的申澳、刘孝天和李芷鋆惊喜登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节目中间的互动环节,穿插了歌手们与主持人带来的党史知识问答,每一次问答的互动都让场上的气氛变得异常热烈。

长山音乐节的举办唤起每个人对音乐的热爱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此次音乐节以红色歌曲为主旋律,激发了同学们心中的爱国爱党情。同时,也增添校园的红色文化氛围让每位科大人在感受音乐文化的过程中,传承红色精神建党100周年,是百年孤独更是百年坚守,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愿每一名科大人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妍、马国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