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2021年江苏省暨南京市青年志愿服务主题日活动在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民政厅、江苏省志愿者协会主办,共青团南京市委等单位承办。活动现场表彰了2020年度省十佳青年志愿者和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团队等。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焊接技术与工程专业2017级本科生于伦铸获评“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是本届年龄最小的“十佳”获奖者。据悉,此次“十佳青年志愿者”评选分为初选推报、专家复评、候选答辩、综合评定等环节,我校于伦铸同学从全省264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中脱颖而出,经过二十强候选答辩后,最终成功当选“十佳”。

 2020年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名单

2020年度省十佳青年志愿者颁奖

 于伦铸,男,1999年8月,中共党员,江苏科技大学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曾任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长。2017年至今策划、组织“小小海洋强国梦”等五十余项有影响力的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吸引万名余志愿者参加,活动被镇江日报、中国青年网等媒体报道累计上百篇。疫情期间,积极主动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在2020年,他荣获“镇江市我们身边的好青年”、“镇江市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江苏科技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他用爱心奉献社会,真心帮助,用行动影响身边的人。

于伦铸获评“江苏省十佳青年志愿者”

 于伦铸在线下组织志愿者迎接援鄂医护人员并接受大连金普新区电视台采访

 于伦铸在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开展党日活动

 于伦铸组织开展“党员引领思想,帮扶促进学习”党日活动

于伦铸前往泗阳爱园初级中学扶贫支教这次支教的经历让他明白扶贫必先扶智,扶智必先扶志!

 于伦铸在开学期间积极组织迎新志愿者工作

 于伦铸在担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期间积极推进学生会组织深化改革项目化招募活动志愿者

 于伦铸在人民日报人民号、今日头条等

 多个自媒体平台上传播正能量

 自媒体总浏览量达105.1万,总发表文章1065篇。

 于伦铸组织过的志愿服务活动

 被中国青年网、新华日报等官方媒体报道百余篇。

 于伦铸带领大公青年志愿者协会

 启动了“小小海洋强国梦”等志愿服务项目

 对进城务工子女进行课业辅导

 科普科技文化知识以及心理辅导

 项目入选团中央“七彩四点半”志愿服务项目库

 获得2万元的资金支持

于伦铸入选了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支教团毕业后将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