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活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5月10日-12日举办了“庆建党100周年华诞展材料篮球风采”为主题的第一届教职工篮球赛。此次篮球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党委书记晏超开启揭幕仪式并合影留念。

据悉,材料学院第一届教职工篮球赛分A、B两组,共5支球队经过小组循环赛半决赛决赛的激烈角逐,比赛5月12日圆满落幕材料成型和功能材料联队一路过关斩将,奋勇夺冠。机关学工队斩获亚军,金属材料队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提高了大家团结合作的凝聚力,充分展现了材料人积极拼搏的干劲和不服输的精神,书写了材料人不仅教学科研做得好,篮球场上依然英姿勃发的传奇,同时涌现出一批篮球新星,几位新进青年教师表现抢眼,闪亮登场后大展篮球魅力和风采,收获啦啦队的一片喝彩。

此次比赛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让大家意识到先辈呕心沥血开创盛世的不易,更应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相信在校、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院教职工定能鼓足干劲奋勇争先,踏踏实实做好教书育人的同时,在科研上不断突破,为一流学科、一流专业建设积极贡献,为材料学院的明天再创辉煌。项宏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