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号晚上,由大冰的小屋主办、材料学院关爱中心项目组承办的“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在长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B102顺利举行。大冰的小屋的两位歌手怀森钟不悔主唱场内座无虚席,材料学院辅导员刘雨庭和来自不同学院的二百多位学生参加本次音乐会。

    此次音乐会由郑晓珊同学主持,音乐会伊始歌手们便夸赞了长山校区优美的校园环境。简短的闲聊后,歌手们为同学们带来了原创歌曲《沿窗》、《大笨钟》《下山行》等,还有一些暂未在公共平台发布的歌曲。悠扬的曲调通过歌手的指尖,淌过吉他,缓缓地流进听众的耳朵。让同学们盈盈于耳,感受到窗外一道风景,窗内一个故事,领略古风与民谣的碰撞,跟着曲调一拍一拍的唱。音乐会在悠扬婉转的大合唱《陪我到可可西里去看海》圆满结束。

   “这个世界很大,大到我们到不了的地方,这个世界很小,小到有我们共同的音乐。”歌手们通过分享自己的经历,鼓励同学们勇敢的追求自己的梦想,努力让自己的青春热情似火。大冰的小屋”——百城百校音乐会的再次举办,陶冶了学生的音乐情操,增加了校园生活的多样性,丰富了校园文化。



作者:郑晓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