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0日晚上七点材料学院在船苑剧场举办了2017毕业生欢送晚会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各专业老师和全体辅导员,以及千名学生参与此次晚会笑语欢声吹响毕业号角载歌载舞镌刻离别思绪        

晚会首先放映了视频《毕业大新闻》包含了材料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毕业赠言以及毕业生对大学四年的回忆视频让在场师生泪眼朦胧红了眼眶。第一个歌曲《counting stars》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风格掀起全场一片高潮小品《我的大学日记》以搞笑表达深情诙谐中夹杂温情让悲伤的毕业季也能充满欢声笑语乐队合奏透漏出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离别之情、感恩之情相互交织深深地触动了现场观众舞蹈表演让观众在听觉与视觉的享受中体会古典美的神韵……晚会最后邀请全部在场2017级届毕业生上台合影留念。材料“四合院”大家庭其乐融融。      

此次晚会的举办为毕业生们提供展现青春风采舞台彰显了他们昂扬向上的青春风貌也是学对一届又一届毕业生的鼓励与期盼。同时对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发展和谐校园文化展示文化魅力也发挥着重要作用。 

作者黄亚茹

供图; 向闽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