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各支部开展集中政治学习,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参加焊接党支部的政治学习,院领导分别参加各支部的学习讨论,各支部书记主持并领学。

本次政治学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即各学生支部线上交流讨论,全体教职工线下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立足新起点 聚焦新任务 谋划新突破 奋力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凝心聚力 乘势而上 以高水平大学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以及《江苏科技大学2021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等重要文件精神。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通过学习,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面对未来挑战时,要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关键时刻既能站的出来,危难关头也能豁的出去,努力为我们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奋斗终身。

弘扬建党精神,助力学校发展。学院教职工围绕“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助力建设高水平造船大学”等主题进行深入探讨。焊接支部书记胥国祥在领学的同时,针对焊接系样板党支部建设、2018版教学大纲要求以及焊接工程认证进展进行分析。周方明教授针对焊接党支部网站建设、实验室建设传授经验。

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建设,脚踏实地,砥砺前行,根据国家“十四五”规划,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全国高水平造船大学。

作者:刘雨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