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障2021年秋学期学生返校平稳有序进行,做好学生返校后相关工作,93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主持召开材料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任务布置与讨论。首先,赵书记对两位新进辅导员表示欢迎,并向两位辅导员老师介绍了与会老师及各自分工和带班情况。随后,她围绕新学期学生工作条口分工、学生班级管理、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及2021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计划4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团委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共青团和学生组织工作开展及学生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最后,全体辅导员就上半年工作条口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发言,并对下半年学生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讨论。

材料学院全体学工人员严格遵循上级部署要求,明确任务,按照工作清单,认真履职,切实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本次学工会议的召开,为学生平稳有序返校及后续相关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王远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