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午,在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建华带领下,关工委副主任李银、罗学平以及副秘书长吴美花等一行走访调研材料学院材料学院院长芦笙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晏超、副主任赵莉秘书长张正栋参加会议。会议晏超主持。

会上,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建华肯定材料学院2021年关工委的工作,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材料学院能够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总结好学院特色,以“读懂中国”为优良传统,描述出焊接专业的发展史。积极申报学校的关工委精品教育项目,争取在二级党组织的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均衡发展中取得新的突破。他强调本年度的两项重点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预警干预机制;二是围绕学校人才强校战略开展青年博士科研和教学沙龙,充分发掘老同志资源,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推动材料学院关工委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关工委副主任李银表示材料学院有良好的素材和基础,学院要早做规划,做好各项工作的培育和协调工作。

材料学院院长芦笙校关工委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材料学院拥有一批怀揣爱国情怀的老教师,在突破国外技术封锁和国防军工领域作出贡献。同时,学院关工委的专家、教授们一直支持关心学院的各项工作,助力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主动带团队传帮带,形成了良好的文化传承。

材料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晏超对校关工委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表示材料学院在今年将会按照校关工委的要求,认真落实每项工作,把优质化建设工作落实落细,整合现有资源,全力配合校关工委按时保质完成任务。

撰稿人:张正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