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是朝阳,充满希望青年是青春活力的象征。为庆祝建团100周年,鼓励封校疫情期间在宿舍的学生走出宿舍参与体育运动,材料学院于54下午在长山校区东区操场与篮球场开展“健康生活、快乐学习”了趣味运动会共有十二支队伍参与其中。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有五个项目,分别是运球接力、定点投篮、乒乓球接力、快乐足球射门与扔沙包。十二支队伍各自拥有一张计分表,由队长带领队员依次到各个比赛场地参与各个比赛项目并由各项目负责人记录得分与成绩,最终选出总得分最高的前支队伍给予奖励。

比赛过程中,每支队伍都积极投入其中,每一个项目都能看到同学们运动的身影。项目负责人认真为前来比赛的队伍讲解比赛规则并指引该项目结束的小组前往下一个项目所在地。各项比赛都集运动性、趣味性、互动性、挑战性于一体,突出“运动”与“快乐”的主题,倡导“健康生活、快乐学习”的理念。整场运动会秩序井然且充满乐趣。

生命因运动精彩,运动让梦想成真。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趣味运动会的开展,使得更多学生走出宿舍、投身体育锻炼,在学习之余提升身体素质,更提高了团结协作的能力。





审核: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