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营造心理健康氛围缓解心理压力增强同学们通过合作实践探索人生价值的能力材料学院心理协会与蒲公英义工站于529日在笃学楼405联合开展向阳携行 共创未来系列活动之与泥同行共创未来心理健康主题教育活动。活动吸30余人参与




    活动期间同学们充分发挥特长展现自信将自己的想象力和知识来融入黏土创作中。本次活动共历时一个半小时,随着最后一个队伍的制作完成大家都兴高采烈的述说着制作过程和在制作中自己的感悟、体验和情感以及作品的意义每一个作品都凝结着学生们的真实感受、真切体验和情感流露。全体同学采用匿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最受欢迎的三件作品。来自材料学院金属材料工程一班杨列睿制作的小树林13票遥遥领先其他作品斩获最受欢迎奖第一名。材料学院功能材料一班王钥瑶制作的小礼盒以及金属材料工程一班冯玉瑛制作的小可爱获得第二名材料学院功能二班陈玉州的作品粉嘟嘟紧随其后获得第三名。


         

          

    黏土游戏可以培养学生观察力、想象力、记忆力和创造力使学生表现自我、舒展自我内在意欲和情感陶冶情操,本次活动调节了学院大学生心理释放了负面情绪培养了学生的艺术表现力和思维逻辑能力同时进一步激发学生主观能动性帮助其形成正确的思维方式和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