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把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在学院党委和关工委的指导下,1月21日下午,材料学院召开2021迎新年退休教师座谈会。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晏超、院长芦笙、副院长李瑞峰、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出席座谈会。11位退休老教师参加座谈会。晏超主持会议。

晏书记代表学院向退休教师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对退休教师过去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付出的辛勤汗水表示由衷感谢。他向退休教师们介绍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感谢大家退休后依然关心学院发展,也希望继续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和优秀文化。

芦院长向各位退休教师详细介绍了今年学院的发展情况,以及在近年来学院所取得的成绩。他从党建与思想政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验室与继续教育等方面,展示了学院的最新情况。

董师润老师回忆讲述学院90年代办学、硕士点获批的艰难历程,以及学院历经困难时期、人才辈出时期、成果爆发时期曲折故事。方臣富老师提出要围绕人才培养、重大项目申报、树立科研思想等方面,促进学院发展。孙乃箴老师回顾了学校从上海搬迁至镇江筚路蓝缕的过程,并感谢学院依然关怀着退休老教师。

各位老师纷纷感谢学校及学院对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表达了对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的信心和期望,座谈会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