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2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主持。

学院各系主任首先进行本年度工作总结汇报。焊接系主任胥国祥、金属材料系主任陈洪美、高分子材料系主任周海骏、材料成型系主任石凤健、功能材料系副主任袁妍妍,分别从本年度重点工作、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研室活动、实验室教学、个人教学与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展示。各系主任表示,2021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之年,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指示,严格教学纪律,转变教学观念,抓好重点工作落实,以务实上进、迎难而上的精神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去。

院长芦笙总结了学院一年来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实验室与继续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标找差,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他指出了学院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原因分析,为学院“‘十四五’规划”谋划发展蓝图。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介绍了学院今年新入职教职工。他希望各位教师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将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寒假期间离镇请假和健康打卡制度,度过一个充实的假期。(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