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下午,材料学院在长山校区文理大楼举行了2021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分组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学院领导、教授、三办主任、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主持。

研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葛书记、周校长的工作报告凝聚人心、催人奋进,彰显出“齐心协力谋发展,携手并肩奔未来”的效果!与会教师强烈地感受到了学校进位争先、锐意进取的决心和勇气,并期待学校在“十四五规划中实现发展愿景。

芦院长介绍了学院过去一年工作完成情况,并就2021年学院工作进行统筹规划。他说到,学院在过去一年总体工作完成的不错,但是对标找差,与兄弟学院和同类高校学院相比,发展中还存在很多不足。

与会教师结合工作报告展开了热烈讨论。在一流专业申报、科研工作、教学成果培育、工程教育认证、新校区学院发展、新校区教师办公用房、实验室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大家各抒己见,集思广益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

许书记最后做了重要指示和要求。他解读了葛书记、周校长的工作报告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2021年学校重点工作,为学院今年的工作开展明确了方向。他鼓舞大家,在进位争先过程中,要不畏困难,敢于变“不可能”为“可能”。尤其是在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机制创新等工作中,要转变思想、补齐短板、谋划未来,实现高质量发展。

晏书记指出,学院将结合学校重点工作内容,尽快制定2021年学院发展重点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