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331日,82焊接专业校友赵永富在校长助理生佳根、学工处处长蒋春雷陪同下,带着校友们的殷殷嘱托和祝福“回家探亲”。材料学院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和团委书记李文达负责接待工作,并热情邀请校友参观新校区材料楼。

孟春时节,万象更新,草长莺飞。赵永富触景生情,谈及当年求学和留校的往事,不禁感慨万千。一段时光,一段回忆,一声母校,一世情长。除了思念母校,他还心系母校发展。在参观交流的过程中,他不时询问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班级人数和学术科研情况等,并将既往积累的经验与材料专业融合,就相关学科在生产实践中的应用和发展前景提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赵莉在“答疑解惑”的同时,不时向他介绍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一家人相聚追忆往昔,携手诉情长和和美美、其乐融融。

正是春光无限好,人生恰如三月花。据悉,82级焊接专业校友赵永富一向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主动加强所在单位和学校的合作交流,在校庆等重大庆典活动、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落红不是无情物,化作春泥更护花。对于母校,对于第二故乡,赵永富爱的真挚、爱的纯粹,这种爱春风化雨、润物无声,这种爱更馨香馥郁、历久弥新。(刘雨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