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缓解封校的学习生活中带来的压力,响应同学们举办文艺活动的愿望,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增添内心的活力,JUST吉他协会于57日下午5点在长山校区西体育场举办了“乐由心声 颂青春赞歌”主题音乐会。

活动当天共有BBQohoTHEN-6The Hitman,忧郁缪可,皮特托先生的日常6支乐队进行演出,期间还有JUST  Dance街舞社和流行乐团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57日下午,协会成员早早来到操场进行设备布置与调试,经过三个小时紧锣密鼓地准备,下午5活动开始。首先由BBQ乐队带来了《温柔》,《春风十里》,《鼓楼》,《总有一天你会出现在我身边》,动人的歌声吸引了不少同学,操场上的同学越来越多。


转场期间,由主持人为现场观众抽取了奶茶和尤克里里。紧接着,由oho乐队表演《How to》,《艾蜜莉》,《离歌》,《夏日漱石》,《沙发上的白日梦》,黄昏时分,夕阳下的歌声格外悠扬。



随后,JUST Dance街舞社的成员们带来了他们的表演,曼妙的舞姿配上铿锵的音乐点燃了现场同学的情绪。夜幕降临,工作人员在操场上打开地灯,黑夜中,乐队成员以及乐器在灯光的映衬下分外耀眼。接着由THEN-6乐队带来《Wherever you are》,《恋爱ing》,《河流》,《这世界那么多人》,现场观众都跟着挥舞荧光棒,跟着主唱一起唱起来。



随后,The Hitman乐队登场演出了《公路》,《无人的海边》,《人生浪费指南》,《春风十里》,《雨爱》等歌曲。接着进行了第二轮抽奖,乐队为中奖同学送出了奶茶和尤克里里。



之后,忧郁缪可乐队表演了《告白气球》,《给一个焦虑症的朋友》,《我的身旁是一扇亮了又暗的窗》,《love story》,《这是我一生中最勇敢的瞬间》欢快的气氛让现场同学主动打开灯光,跟着节奏挥舞手机,温柔的歌曲回荡在操场上。接着由流行乐团的姚成锡同学演唱了《倔强》,以及安杰带来了《总有一天我会面对你》,《Shawty》。




最后,皮特托先生的日常乐队带来了《Nemo》,《I want my tears back》,《creep》,《aLIEz》,《lucky strike》,电吉他极具穿透力的声音以及主场昂扬的歌声引爆了全场,同学们的欢呼声也震耳欲聋,最后,在电吉他的solo中,主持人宣布活动的结束。





在众多同学的期待下,JUST协会举办了校园音乐会,一方面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也让更多同学在繁重的学习中通过音乐获得了放松,增添了对音乐的兴趣。

图文:张薯云、骆天宇

审核: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