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交流

2月27日上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党员之家活动室开展学习交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中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主持。

会上,院长吴铭方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对学院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分解,要求逐项落实。他指出,在校党委的指导下,材料学院全体中心组成员必须凝心聚力,科学分解指标任务,制定政策激励全体教职工,力争完成学校分配的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指标任务。他对新学期会议精神的解读,统一了思想,描绘了蓝图,开拓了思路,并为与会人员指出了实现目标的道路和办法。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强调2019年要深入推进课程思政聚合行动,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主题,将政治思想教育春语润物地融入课堂,引导学生成长,发挥育人效应。

同时,学院党委制作编印了《材料学院中心组学习参考(7号刊)》,组织成员深入学习中央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文件精神。

 

(撰稿人:郑砚云、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