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平台

青春向党,科创报国。5月15日第十七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暨“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决赛在南京中医药大学圆满结束,我院《高效防火泡沫封堵材料》项目于本赛中取得了江苏省一等奖的好成绩

    备赛期间,项目指导老师汤继俊多次指导学生答辩,帮助完善PPT,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学校和学院也多次邀请校内外专家对项目文本进行审阅、对学生进行集中培训和辅导。团队成员分工合理,目标明确,多次开展线下研讨会议,完善项目PPT、视频以及申报文本材料,最终进军省决赛。

    决赛前夕,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副院长王宇鑫赶赴答辩现场,对答辩学生进行一对一指导,确保项目的顺利进行。同时他们还组织模拟答辩帮助学生调整状态,提前适应赛场节奏。学院领导、指导老师共同团队成员加油打气,让参赛学生更加自信!

经过充足的准备,选手们信心满满参加决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沉着冷静,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评委,最终取得了好成绩!      

                                  作者:罗伟奇、李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