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组织2018年本创项目结题答辩会

3月7日下午,材料学院2018年本创项目结题答辩会在材料楼组织召开学院专业老师周海骏、魏范松、周方明、王凤江担任本创结题答辩评委。学院团委指导老师李文达主持

材料学院2018年共申报34项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其中包括7项省级项目、1项校企合作、14项校级指导、12项院级立项。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形式,将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进程及研究成果等依次展示。在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重点强调了项目成员应该具有细致、严谨的科研态度,同时对错误的研究思路进行纠正,并对日后此类项目的研究方向及方法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本科生创新创业计划,引导学生广泛阅读与专业知识相关的文献,并积极联系指导老师答疑解惑在本创项目的研究过程中学生们加强和巩固了专业理论知识,增强了科技创新意识,在学院里营造了良好的科研创新氛围。

   撰稿人:常皓博;审稿人: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