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3月23日下午,材料学院举办第十六届插花艺术节活动,为这场花韵三月的"约会"留下了美丽的符号

整个活动以游园会形式展开,同学们组队通关七个小游戏获得领花券,然后挑选各式各样的花搭配出自己的插花作品。同学们积极展示自己的才能,发挥想象力。一幅幅精美的插花艺术品令人叹为观止,随风飞舞的插花作品着实生动惬意。同时,好玩的小游戏,好看的花枝,还吸引许多可爱的小朋友共同参与。艺术节评委指导老师来到现场给大家讲解如何插花,评选出三幅优秀的作品。

2018级材料学院学生苏苏是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她表示,许多同学一提到插花艺术节就会想到比赛,今年结合游园会对艺术节的形式进行了创新,希望更多同学感受到插花的乐趣,给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添加不一样的色彩。2018级学生徐锦文说道,通过此次活动,学到了很多插花技巧,也结识了许多朋友,第一次实实在在感受到了插花艺术的魅力。

流光容易把人抛,红了樱桃,绿了芭蕉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不过春意犹在,今天的"约会"尚且故去,但只要春风尚好,我们随时与花相约。

  

撰稿人:王德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