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下午,2019年度材料学院本创项目中期答辩在学院学术报告厅如期召开。特邀周方明、王海龙、周海骏、周应国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中期答辩会现场,50位项目负责人通过PPT展示,介绍了正在进行项目的研究内容、已完成的工作、目前取得的成果和后期的计划。并在答辩中提出了实际情况与预期效果存在的差距与问题。随后,指导老师就同学们在操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有疑惑的专业点,进行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在听过同学们的答辩后,指导老师就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向答辩人提出了一些学术问题和项目内的操作方法,并给出了具有针对性的建议,为项目开展指明方向。四位评委向所有同学提出建议,强调本创项目要保证其高要求、高质量,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专业基础知识,并在实践中多学习、多思考。

本次答辩会除了检查项目的进度,为同学答疑解惑指明方向,更意在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科研项目,提高学院的学术氛围和学生自身的科研能力。王德喜常皓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