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0日,材料学院党委开展“重温入党初心,践行初心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副院长晏超和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活动由赵莉主持。雷锋领学。

本次主题教育学习内容为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答题。

在《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的学习中,大家首先观览了由学院精心策划的材料青年之声栏目。此栏目用自制语音、图画和文字等丰富的形式,介绍“十一书”的具体内容,并在学院江科大材料之声微信公众号率先进行推送,收到学校老师和同学们的广泛好评。

雷锋详细介绍了“十一书”中贺页朵的“宣誓书”的历史背景和内容,与会人员进行热烈的讨论。学院副院长晏超认为,我们要时刻关注国内外形势,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工作;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书锦说,主题教育要贯穿到实际的工作当中,并且要不断创新,每位党员也要规范自身言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强调,今天我们学习这份十分珍贵的入党誓词,重温共产党人的初心,必须保持对党的高度忠诚。教师党员要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立德树人;学生党员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认真学习,爱党爱国。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并在学院特制试卷上答题。(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