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下午,材料学院院举办了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指导教师受聘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祁凯、副院长黎文航、副院长金云学、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部分教师出席了受聘仪式,镇江成功高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倪传龙受邀出席接受聘任。

受聘仪式由黎文航副院长主持,祁书记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企业多年来给予我院实践教学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公司所从事的生产领域与我们专业对口,企业的精益求精理念与当代教育倡导的工匠精神高度契合,为我院的人才培养提供了良好的校外课堂。祁书记同时指出实践教学是大学生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学院将与企业深化合作,不断探索产教融合培养人才的新模式,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参会人员还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专业发展动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合影留念。

据悉,镇江成功高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我校的校外实习基地,十几年来为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的本科生认知实习、生产实习提供了周到的安排,为我校的本科生实习教学、人才培养工作做出了重要贡献。(黄忠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