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加强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培训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陶冶自我,材料学院2019年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于11月29日在西综216教室举行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团委书记李文达主持并主讲。

   典礼开始后,李老师对此次顺利结业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强调了班委和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和重要性。李老师通过实际的例子,告诫大家一定要好好学习:“学习是第一位,特别是在竞争激烈的材料学院,更是要把成绩放在主要位置。紧接着,他用自己的经验告诉大家“大学是唯一你可以靠自己的努力,去达到去获取你想要的东西的地方。”在英语四六级即将到来之际,他也向大家讲述了英语的重要性。在本次结业典礼最后,李老师和大家一同回顾了整个培训,从党委副书记赵莉讲诉班委的职责,宣传部谢凌燕老师讲述新闻稿的撰写,人文社科学院梅亮老师教授礼仪修养,在新校区参观并学习校史,每个环节都对我们学生有非常大的好处,需要大家好好学习并吸收。

   最后,他为结业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此次培训圆满结束。(敖聪、杜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