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激发企业创新内生动力,加快建设以企业为中心的区域科技创新体系,12月2日,江苏科技大学材料学院焊接及电子封装系党支部组成专家服务团走进金湖县银涂镇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为银涂镇科技型企业进行全方位的科技服务。

学院党委书记祁凯带领下科技服务团专家先后走访调研了爱可青科技、华谊轴承等四家高新技术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科技发展需求,针对不同的企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专家指出,银涂镇企业发展基础好,在市场不景气的环境下,要进一步发挥技术优势,降低成本,提高市场竞争力。

各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与各位专家进行了交流,不仅明确了国家政策扶持方向,同时了解了相关科技资源对接渠道,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收获颇丰,进一步提升了科技创新发展的信心,今后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以创新驱动企业发展。

  据悉,材料学院焊接及电子封装系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要求,结合支部实际情况,发挥材料学院专业优势,积极为相关企业开展技术支持,服务于国家海洋战略和“一带一路”建设。(王凤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