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上花开缓缓归,莘莘学子次第来。在经历了“史上”最长寒假后,我校学子终于回归久违的校园。4月21日,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晏超、副书记赵莉和毕业班辅导员刘志红、雷锋深入学生宿舍,了解毕业生返校情况。

进入C4宿舍后,每到一间宿舍,学院党委书记晏超细致地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就业等各方面情况。“防疫口罩是否充足?”“宿舍同学都返校了吗?”“毕业设计做的怎么样了?”“工作找好了吗?”“考研报考的哪所学校?”他鼓励考研的同学要志存高远,继续深造,要就业的同学尽快找到合适工作。在宿舍里,他再次叮嘱同学们要遵守学校规定,宿舍之间不允许串门,减少与人员接触,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身体健康,加强锻炼,努力改善宿舍卫生。

经检查,学院学生宿舍环境清洁卫生,宿舍安全管理严格规范,宿舍疫情防控工作进展顺利。晏超强调,学生宿舍管控是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学院老师和辅导员要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按照学校防控方案,把每一项具体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