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下午,材料学院在材料楼四楼小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研讨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李滨城、教务处主任李增利,材料学院副院长金云学、党委副书记赵莉、团委书记李文达,项目负责老师周方明、汤继俊、闫东广老师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我校学生整体创新创业水平,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育和选拔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在疫情影响下,各参赛小组成员间、导师与学生间交流不及时,对比赛进度会有所影响。会议指出项目指导老师应关注利用视频会议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指导,指导学生学习参赛知识和经验技巧,帮助参赛学生打磨项目,加强与参赛队员沟通交流,为学院创新创业大赛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此外,要加强多学院的合作,齐心协力将项目反复打磨,必能带领小组创造出不菲的成绩。

通过此次会议,材料学院“互联网+”大赛项目团队更加明确了前进方向,全力保证2020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顺利进行。王德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