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下午,材料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参加。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主持学习。

会上,晏超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重要内容。他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内容,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工作要求等,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全会深刻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和前进方向,鲜明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晏超在学习中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认真抓好各党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强化督促全体党员登录“学习强国”,让每日学习、登录“强国”成为一种习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当前正在做的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前发展。

  会上还对学院2020年上半年入党考察对象预审工作、学院各项会议制度实施办法进行了研究部署。(雷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