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为促进材料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考研复试顺利进行,学院多措并举助力学子考研复试,做到考研指导不停歇,关心服务不断线,为我院学子考研复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各个高校的复试工作均通过远程网络进行。学院精心布置两个复试专用场地,购买高清摄像头、网线、零食以及果汁饮料等,让学生能够安心面试,并提前进行网络测试

“尚未开学之时,学院邀请一位资深教师和两位优秀同学开了两次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这两次交流会,让疫情期间处在迷茫状态的我找到了备战复试的方向与动力,准备复试的方法和思路也更加清晰明了。开学后,学院又为我们准备了安静的复试场地,学院的这些工作为考研的学生创造了极大的便利,我对学院和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定会用最好的成绩回报他们的付出!”16级翟惠文同学说到。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积极组织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考研复试指导讲座等,充分保障材料学子考研增强考研自信心,助力实现考研梦。(刘甜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