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下午,材料学院2020年“创青春”项目研讨会在东校区顺利进行。参会人员有校团委副书记徐剑、经管学院老师吴见平、赵都敏、周庆文,材料学院副院长金云学、各项目指导老师陈书锦、闫东广、院团委书记李文达及各项目组成员。

金院长介绍了各位与会老师以及本次研讨会的具体流程,对我院“创青春”项目以及相关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阐明了本次研讨会对于项目团队不断进步的重要性。

2020年材料学院“创青春”项目充分结合了学院的特色内容,从学科领域出发,构造出缜密的实验体系,形成完整的商业计划。本次研讨会一共有三个项目参与讨论,项目汇报人按照顺序依次进行汇报,详尽展示出自身项目的优势与特点,参会老师也从技术以及市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对三个项目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并提出宝贵的意见。

此次研讨会中,各个项目团队之间相互沟通、相互学习,老师也对学院项目进行了有效的培训和指导,使得项目内容更具商业性和创新性。通过此种方式,促进了学院科学研讨氛围的形成,推动了大学生群体创新创业活动深入发展。(张泽炜、李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