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天之树,必有其根,环山之水,必有其源。母校是校友永久的“品牌”,校友是母校靓丽的“名片”。5月26日,材料学院在小会议室举行了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学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学院院长芦笙、学院党委书记晏超、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对外合作处主任李洋、校友会王微老师、学院团委书记、校友联络员李文达以及材料学院2020届14位校友联络员参加会议。

  仪式开始,对外合作处主任李洋老师宣读了聘任文件,材料学院14名同学被聘任为2020届校友联络员。学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为14名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并合影留念。芦笙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会对材料学院校友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了感谢,对新上任的14名2020届校友联络员寄予希望。希望同学们“今日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你们为荣”,要继承和发扬江科大人的奋斗精神,不忘材料学子本色,积极发挥联络员的作用,凝聚班级情、同学谊。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加强交流和联系,江科大和材料学院永远是材料学子和校友们的家。

院党委书记晏超对14位联络员寄予厚望,希望他们干好本职工作,继续读研深造的,做好科研、守好学术底线,工作的同学,在岗位上努力拼搏、站稳脚跟。在江科大不管是学习4年还是7年,学校都以学生为本,为校友而精彩。

  学校对外合作处处长佘建国表示,校友联络员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只有心怀对母校无限热爱的人才能担得起这份责任。佘处长用3个实例,讲述了我校优秀校友感恩母校的故事,希望14名新任联络员重视校友工作,为学校的进位争先和发展壮大做出贡献。

   聘任仪式后,王微老师对14位新联络员进行了校友联络员业务培训。(李文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