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8日午,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南京雷尔伟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外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芦笙、南京雷尔伟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纪益根出席副院长李瑞峰、副总经理张健彬等出席

芦笙院长表示,近五年来,与雷尔伟公司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再度携手,双方合作将翻开新一页、开启新篇章。材料学院愿为雷尔伟“上市”建设“上市”后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服务和人才支持,愿双方深入开展产学研深度合作,共同实现健康发展、持续进步。

纪益根总经理江科大材料学院雷尔伟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芦笙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纪总经理指出,协议的签署将为雷尔伟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也将为雷尔伟的业务拓展提供动力,希望双方共同搭建优质的校企”合作平台,团结协作,共创一流。

李瑞峰副院长简要介绍了材料学院办学及科研情况,重点介绍2019年以来学院取得的重要成果,张健彬副总经理介绍了目前公司正在推进的项目和技术需求。最后,芦笙院长纪益根总经理分别代表材料学院雷尔伟公司,共同签署了校外实习基地和产学研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芦笙院长一行在纪总经理张健彬副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雷尔伟公司生产和科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