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5日,由江苏科技大学材料学院主办,JUST吉他协会举办的第一届长山音乐节在长山校区完美闭幕。参演乐团分别是:OhO乐队、THE WHOSNAMELESS猫的薛定谔、青年广场、瓶盖儿乐队、无闲乐队、流行乐团。

“长山十里青春首响,吉协十年再翻新章。”为主题的长山音乐节的开始仪式在长山校区西操场隆重举行在主持人的简单介绍后,参演嘉宾各自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表演

由无闲乐队开场,拉动了全场氛围,更是在THE WHOS的表演中达到最高潮。现场规模声势浩大,有同学对此评价说:“长山音乐节的举办成功唤起我们每个人对音乐的热爱,也充分展现了江科大学子课余生活的丰富性。与此同时也体现出江科大看重对学生的身心全面发展。”

本次音乐节是JUST协会十年来第一次在长山举办的校级活动,本次活动本着以增添校园文化氛围,向社会宣传协会以及学校,提高社团整体水平为目的面向全校师生。希望通过本次音乐节,打出下半年大学城大型活动的第一响,使镇江高校的文艺氛围得以升华的同时,一展我们新校区的风貌。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