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3日下午2点,材料学院在学院小会议室召开2020-2021第一学期教学情况与质量分析会校督导组潘宝俊专家、学院教学副院长陈书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及院督导组组长王海龙及各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20余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陈书锦主持并做报告。

教学副院长陈书锦首先从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建设工作情况、省级(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推进情况、省级(国家级)重点教材申报工作推进情况、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金课)工作推进情况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的推进情况,并对本学期师生座谈会情况、教学文档资料检查、课堂教学、专业培养质量过程跟踪调查、基层教学组织自查等内容进行了通报,对存在的问题和反馈意见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解决对策,明确整改目标。

校督导组潘宝俊专家就带队检查我院教学文档检查及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和建议。他对材料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按照工程认证的要求做好各类文档的规范性要求。

据悉,本学期材料学院教学文档的检查工作,先后采用教师自查、教研室互查、教学督导组检查等三个环节,对有问题的文档及时反馈及时修改,为学校的文档检查工作打好了良好的基础。(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