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副院长杜训柏、海工装备制造专业中心主任韦伟、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负责人陈晓明、赵先带领2020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3+2学生来我院进行参观交流。材料学院副院长陈书锦、副书记赵莉接待了杜院长一行,材料成型系石凤健、刘彬、邵勇老师参加了交流

材料学院副院长陈书锦首先欢迎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师生来我院交流参观,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建设发展情况以及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服务领域、就业方向。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生培养、资源共建共享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我院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以及梦溪和长山校区,并学习、就业、生活等问题与老师和学长进行了交流。

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2017与我院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开展联合办学今年9首批学生进入我校。此次参观交流加深了学生对我院的了解,加强了两校之间交流合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石凤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