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日上午,材料学院在图书馆B101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果,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主持会议。



芦笙院长围绕学校和学院年度重点工作,对学院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就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和展望。他从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队伍、本科教学、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国际合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上半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分析。他强调,全院教职员工一要围绕“十四五”规划,落实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新材料及先进焊接技术研究院,推动产学研项目深度融合。


晏超书记通报了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情况,强调了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新入职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相互交流。



新学期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共识,鼓舞了人心,明确了方向,坚定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上不懈奋斗的信心。

(撰稿:雷锋;审稿:芦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