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锻炼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增强班级凝聚力,弘扬团队精神,2022107140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级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开幕式于长山校区南区篮球场成功举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张正栋、李鹏飞参加本次开幕式。

Part 1

前期宣传

一场精彩的比赛当然离开不了赛前的充分准备啦!赛前由辅导员李鹏飞给本次赛事组委会成员开会,明确了各个成员的分工:郭云同学撰写策划书;张帅同学联系裁判;宋健同学设计海报;龙霖同学和汪刘伟同学练习赛事解说;各班团支书动员组织参赛队员......每一项工作都环环相扣,缺一不可,正是大家的共同努力,赛事才会如此精彩纷呈!本次赛事的海报张贴在材料楼的大厅以及电梯内,吸引了校内大量同学前来观看比赛。

Part 2

正式开幕

在场外观众的一声声呐喊中,7支队伍依次登场,他们目光如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在这坚毅的目光中,看到了对冠军的渴望!

紧接着就是拼手气的环节了!抽签!由7个队长依次抽签,抽到数字相同的两支球队按照顺序依次对决,抽到幸运签的球队直接晋级。伴随着蓝勖之同学

尖叫声,幸运球队产生了,就是来自学硕一班的“飞跃”球队,其他球队纷纷投来羡慕的目光。

初赛共有三场比赛,分别是专硕一班代表队对阵专硕三班代表队、专硕四班代表队对阵专硕五班代表队以及学硕二班代表队对阵专硕二班代表队。哨声响,比赛始!每支队伍的实力都旗鼓相当,队员们各个身手矫健,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动作如行云流水,战术配合的天意无缝!帅气利落的投球、逆天弹跳的盖帽、防不胜防的抢断,引得台下观众阵阵欢呼,热血沸腾!


与其他3V3篮球赛不同的是此次比赛还增添了女生投篮的加分环节!主场上的男生奋力拼搏,加分环节的女生也不甘示弱,连连进球让大家眼前一亮,为该队伍赢得了很大的优势!

全力以赴,只为期盼;放飞自我,只为热爱!最终专硕一班代表队、专硕五班代表队、学硕二班代表队三支代表队顺利突围,进入半决赛!

Part 3

敬请期待

初赛中,我们看到了队员们光芒四射,他们默契的配合、准确的夺断、激烈的交锋,每一个燃爆的瞬间都值得回味!队员们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活动宗旨,在赛场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精彩,彰显出我院蓬勃积极的精神风貌与竞技热情!

观看完初赛的球迷们是不是还意犹未尽!半决赛也将很快和大家见面啦!本次比赛也为参赛队员们准备了丰厚的奖品,篮球、抽纸、洗衣液、纪念本、数据线......那么各位球迷更期待哪两支队伍能够进入决赛赢得丰厚的奖品呢?是初赛直接晋级的学硕1班代表队?还是突出重围的另外三支代表队中的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半决赛吧!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热血青春,‘篮’不住!”2022级研究生篮球友谊赛开幕式圆满结束。如果有错过比赛的球迷们,可以关注我们在B站的公众号(江苏科技大学材料院),精彩赛事同步转播!本次比赛也有“人气球队”的投票,广大球迷朋友们动动手指为您心仪的球队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撰稿:郭云,李鹏飞  审核: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