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4日,材料学院22级研究生篮球赛在江苏科技大学长山校区南区操场举行闭幕式,至此,本次赛事7支代表队经过一周的紧张激烈角逐后,圆满落下帷幕。此次篮球友谊赛是材料学院党委主办的“肩并肩 庆校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晏超教授、办公室主任雷锋老师辅导员张世文、李鹏飞出席了本次活动。








 赛场上队员积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队员们跑位积极、挥汗如雨,进攻、防守、传篮、投球一气呵成,通力合作、配合默契。一方犀利地突破,一方严密地防守,双方队员你来我往、各显神通,三分球、篮板球快攻、声东击西秒传等出色球技,赢来现场阵阵呐喊声、加油声。






 经过激烈角逐,专硕五班代表队最终以27:12获得冠军,由江苏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晏超教授颁发奖杯和奖状。



        专硕一班代表队获得亚军,由江苏科技大学材料学院办公室主任雷锋颁发奖



       学硕一班代表队获得季军,由辅导员李鹏飞为他们颁发奖状。



       通过为期5天的微信投票环节,最终本次比赛的“人气球队”也是由我们的冠军队获得,由辅导员张世文为他们颁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篮球爱好者提供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健康意识和运动热情展现了材料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崭新风貌,激发出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稿:李鹏飞,审核:晏超、赵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