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5日材料学院在长山校区图书馆101举办了第19届青年教师竞赛院级预赛,活动由学院教学副院长陈书锦主持,院督导组专家和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副院长陈书锦首先介绍了此次讲课比赛的目的和意义,并就此次比赛的具体要求进行了讲解。随后院督导专家进行现场听课。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充分展示自身的优势。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丰富的知识、生动的语言和多样化的教学方法等展示自己的教学风采。比赛紧张而热烈,参赛教师表示受益匪浅。


比赛结束后,院督导组专家分别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详细点评,并结合教学设计、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表达、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经评审,学院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推荐四位老师参加学校举行的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据悉,此次学校讲课比赛的竞赛主题是,推动教学创新、上好一门课程。我院此次比赛共有4名青年教师参赛,参赛选手选择所授的一门本科课程,课堂讲授30分钟(含说课10分钟,授课2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