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教代会、工代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教代会”)隆重举行。江苏科技大学校工会副主席刘剑出席并致辞。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出席会议,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瑞峰主持会议。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

工会副主席刘剑在致辞中对我院教代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要认真履行维权服务基本职责,推动解决教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不断提升教职工生活品质,让广大教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归属感、幸福感;要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与会代表听取、审议了材料学院院长晏超所作的2023年学院工作报告。晏超院长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材料学院上下同心、齐心协力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分析了学院当前所面临的机遇与困难,同时为学院进一步高质量发展谋划了新思路和新举措。与会代表同时听取、审议了材料学院工会主席李惠关于2021-2023年工会工作的报告。学院工会在这三年中,始终坚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推进民主管理,保障教代会、工代会职权落实到位;坚持竭诚服务,满足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全局观念和系统思维谋划工会工作。会议还听取了袁妍妍老师所作的民主理财报告。该报告详细给出了2023年材料学院的各项收入与支出,以及目前的财务状况。随后,各代表团分组进行了对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及教师提案的讨论。

此外,在第六次教代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瑞峰宣读了大会的相关决议。大会最后在江苏科技大学校歌中顺利闭幕。

  

  

  

  

 

(撰稿:戴伟绩;审稿:李瑞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