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发挥高中高校协同育人作用,提高生源质量。123日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海涛、辅导员李鹏飞、王远杰一行赴江苏省淮阴中学、江苏省涟水中学开展招生回访工作。江苏省淮阴中学校长朱留明、副校长陈凯、高三年级主任陈利军,江苏省涟水中学副校长水玉军等生源中学领导老师参加座谈。

  

  

两所中学领导对材料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高度赞扬了学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果。座谈会上,杨海涛副书记表示,学校将持续开展生源基地建设活动,不断探索高校与高中间多样化的互动合作模式,不断丰富协同育人资源库,进一步发挥教育教学资源和学科优势,密切与优质生源高中的联系,扩大双方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增强社会影响力。李鹏飞老师围绕学业表现、考研升学、就业去向等方面汇报了两所中学毕业学子在我校的发展情况。

  

  

此次招生回访,加强了我校和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也为双高联动育人模式的探索积累了宝贵经验。学校将进一步深化与优质高中的沟通与合作,共同打造优质教育资源,携手共谱育人新篇章。

  

  

撰稿:李鹏飞,审稿:杨海涛